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物业公司进驻10天突然“撤退”园通公寓150住户怎不郁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5:01 江南晚报

  本报讯记者益众报道一幢拥有两部电梯的28层公寓又出现物业管理的真空!昨天,园通公寓业主委员会主任杨国康说,10天前刚进驻的长庆物业公司现突然撤走不管,使得业主们措手不及。

  杨国康说,长庆物业公司与园通公寓业主委员会经商定,签订了一份物业管理委托合同,双方在合同中约定,长庆物业公司于3月1日正式对公寓实施物业管理。他说,3月1日
,该物业公司还向业主发出了接管公寓的告知书。可是,时隔10天,该公司突然又向业主发出无法履行对公寓正常的物业管理服务的告知书,并决定于3月10日24时召回所有公司管理人员。

  昨天下午,记者与长庆物业公司王总取得联系,他说,公司在3月1日进入园通公寓小区实施接管中发现,该公寓的硬件设施及公共设备有诸多问题,特别是消防系统处于瘫痪状态,小区的电子防盗门损坏严重,地下车库排水系统不完善等,使公司无法履行对公寓小区正常的物业管理服务。他说,在此情况下,公司于3月6日出具书面文件通报园通公寓业委会,且于10日24时召回公司管理人员。

  据了解,园通公寓内共有单位和居民150户,每天都有大量人员进出,公寓的电子门处于随意开启状态,而大楼底层的车库则“夜不闭户”,一个位于底层内的大楼变电室也是“开放”状态。业主奚女士说,公寓内这些问题早已存在,现在,公寓内缺乏日常管理,万一出现火警、电梯停运等问题后果不堪设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