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丈夫睡觉不关窗不冲厕所 妻子新婚10天欲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6:55 国际在线

  “法院判决不准我离婚,该怎么办?”昨日,伍绢拿着汉阳区法院一审的判决书,不知如何是好。

  伍绢今年27岁。2004年3月,她在一次业务培训班上与马俊认识、相恋。当年年底,两人领取了结婚证。考虑到还未办喜酒,两人没有在一起生活。2005年底,伍绢和马俊举行完婚礼后,开始了新婚生活。

  然而,自从住在一起后,伍绢意外发现,马俊睡觉有个怪癖:不管春夏秋冬,晚上竟不关窗户,理由是“空气好”。对此,她感到非常尴尬。此外,有时加班晚了,马俊连脚都不洗倒床就睡,上完厕所后总是忘记冲水等。就为这些小事,两人争吵不休。一起住了10天后,伍绢实在忍受不了,搬回娘家住了。

  今年2月,伍绢一纸诉状将马俊告上汉阳区法院,认为与马俊感情破裂,要求离婚。昨日,汉阳区法院在做了大量调解工作的情况下,双方均未能达成一致协议。最后,法院审理认为,双方并无原则性矛盾,只要加强交流,相互关心,夫妻关系是可以得到改善的,遂判决不准离婚。

  (文中人物均系化名)

  来源:( 荆楚网-楚天金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