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与情人合谋杀夫 12岁儿子法庭大喊判她死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06:54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王欢)听到母亲被法官宣判死刑,缓期两年执行,坐在法庭旁听席的12岁的小小(化名)大声喊道:“判她立即死刑!”

  此刻,戴着手铐脚镣的母亲冯丽辉,回过头直直地看着儿子,嘴角抖动着,含着眼泪说:“我错了,我服判!”

  之后,小小在判决书上写下“不服判决,上诉”!

  母唤儿名儿举起紧握的拳头

  昨日下午,沈阳中院11号法庭里,庞、冯两家亲家,分坐在法庭两侧,没有语言,只有愤怒的目光和紧攥的拳头。

  小小依偎在姑姑怀里,没和姥姥说话。“自从出事后,孩子就不爱说话了,还把他妈的照片全撕了……”小小的姑姑边哭边说:“今天本不想让他来,可他偏要来!”

  记者看到,沉默的小小,眼睛一直盯着妈妈即将被带进法庭时要通过的那扇门。

  “小小。”冯丽辉被带进法庭后,开口喊着,回应她的是小小举起的紧握的拳头。

  法官最后宣读:冯丽辉和郭俊革的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罪,一审判处郭俊革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判处冯丽辉死刑,缓期两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儿子哭诉“这样的妈我不要”

  “这样的妈,我不要!”面对记者,小小仍十分激动地说。

  记者:你已经没有爸爸了,要是……

  小小:可我还有姑姑、奶奶……我想不通,妈妈太残忍了,她怎么能下得去手啊!

  一旁的姑姑说:“其实小小对他妈挺好,就因他爸没了才……他爸腿瘸了后,小小给爸爸洗脚、穿裤子,特懂事……”

  “杀人偿命,我看过法律书!”小小坚决地说。

  编后

  儿子那声绝情的大喊,一定比法官的宣判更让冯丽辉颤抖。

  那一声大喊,已经宣判了一个母亲在亲生儿子心中的死刑,并且正在执行着。

  从“妈妈不好,应该判她死刑”到“判她立即死刑”,我们看到了人世间最美最真的情感被扭曲了。

  这又能怪谁呢?是她,用一根罪恶的绳索,亲手勒断了这份血脉亲情。

  “我错了,我服判”,冯丽辉接受了判决,不仅仅是法律上的,她已经为自己的大错,付出了最沉重的代价,也不仅仅是失去自由……

  这样的悲剧,别再上演了,这样的场面让人无法承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