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姐拉客 拽坏顾客衣服 结伴相亲 看中相随朋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09:4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110今晨消息两小姐热情拉客,不料拽坏顾客衣服后纷纷回避,客人一怒和两小姐打了起来。

  “一个男的在太湖路和两家美容院小姐打架。”昨晚10时许,110报警台接群众报警。据悉,打架男子姓陈,家住太湖路附近某小区。当天陈某吃过晚饭准备到附近美容院洗头,当其来到其中一家时却被两家的小姐同时拉住,都说自己家的服务好、价格低。不料拉扯
中,陈某的衣服竟被拽坏,两小姐见状纷纷缩回美容院,陈某上前与她们理论却吃了闭门羹,于是发生本文开头一幕。

  110今晨消息朱某带着朋友去相亲,不料对方和朋友聊得甚是投机,醋意大发的他竟和朋友打了起来。

  昨天傍晚,110报警台接到一名姓朱的男子报警,称自己在某茶楼被人打了。民警赶到现场获悉,当天朱某带着朋友王某去相亲,到了约会地点见到对方女子后,便相约来到附近一茶楼。喝了几杯茶后,朱某发现女孩和自己的朋友王某谈得很投机,遂醋意大发,上前质问。一言不合,朱某和王某打了起来,吃了亏的朱某无奈只好报警求助。(本栏供稿 世洋 孙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