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城北体育公园用地获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09:57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昨天,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杭州市最大的体育公园———城北体育公园的建设用地已于日前获国务院批准,预计将在年内开工建设。

  城北体育公园的规划范围,东至规划中的白石路,南至香积寺路北侧的沿塘河和绍兴路,西至上塘河,北至规划中的重工路。根据规划,城北体育公园总用地约46.2公顷,其中滨河绿地为4.13公顷,公园用地为42.07公顷。预算总投资4.01亿元。

  体育公园由南而北拟规划蓝色水带,可以进行水上表演、划船等,并将结合上塘河进行人性化的水景设计,建造一个百余亩的人工湖。设有南北竞技运动区、礼仪运动区、日常健身休闲区、疏林草坪开敞区、休闲中心、林间休息区。

  据了解,公园开放后,对竞技运动区的足球场、篮球场、羽毛球场、排球场等一些维修费用不高的场所,以及健身道等,公园考虑对大众免费开放。对维修费用较高的游泳馆、网球场等,考虑实施保本微利的经营方式。对特殊人员,如老人,公园将全部免费开放。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李佳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