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清晨被异味熏醒 丈夫从死亡边缘救回妻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0:18 汉网

  汉网消息(武汉晨报)(记者孔超 实习生张赟)昨晨6时许,汉口解放南路“家家福”豆腐坊内,母子俩被毒气熏倒昏迷,幸亏丈夫发现及时,将妻儿从死亡边缘拉回。

  9时许,记者现场看到,该豆腐坊近20平方米,前面是销售点,后面则是操作间,一个烧柴油的锅炉,烟雾经烟囱排向室外,室内的窗户全部关闭。屋内两名女子称,昏迷的母子俩已被送往医院。

  记者在湖北省新华医院看到,被毒气熏倒的母子正在接受输氧治疗。16岁的儿子周童(化名)称,他前日22时许睡觉,醒来却发现躺在了医院。

  据周童的父亲称,6时许,睡梦中的他被一阵异味熏醒,发现屋内空气沉闷,妻子和儿子已经深度昏迷。他赶紧打开窗户,拨打了110、120,喊醒了隔壁的父亲过来协助,将昏迷的妻子、儿子扶到门口处。

  昨日上午,工商部门人员前往该豆腐坊调查,得知豆腐坊内还有蜂窝煤炉未熄;当时豆腐坊已经开始烧柴油锅炉。

  据接诊的医务人员称,中毒的母子系一氧化碳中毒,幸亏家属发现及时。据介绍,蜂窝煤不完全燃烧将会产生一氧化碳使人中毒;柴油废尾气也可引起眼、鼻刺激症状,头晕及头痛导致人中毒。

  工商执法人员对涉事豆腐坊进行调查时,发现其无工商营业执照,随即对该豆腐坊进行了查处。

  目前,警方正对引发一氧化碳的原因进行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