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厂房爆炸五工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0:34 深圳商报

  一厂房爆炸五工人受伤

  事发南山塘朗工业区,伤者已送至医院治疗

  【本报讯】昨日上午,南山区西丽塘朗工业区一厂房内突然发生爆炸,正在厂房里的五名工人受伤,后被送往医院救治。

  据目击者杨先生介绍,上午8时多,位于塘朗工业区B区28栋界谷机电公司的厂房里,突然传出剧烈的爆炸声,同时伴有明火,厂房的窗玻璃和铝合金框架被炸飞,碎玻璃四散开去,最远飞过马路至邻厂的大院内。记者在现场看到,发生爆炸的厂房窗玻璃被炸坏,窗户周围均被浓烟熏黑。

  据了解,爆炸发生后,救护车和消防车及时赶到,五名受伤工人立即被送往西丽医院抢救。昨日,在西丽医院急诊室里,记者隔窗看到了几名受伤工人,患者面部皆有损伤,并被烟熏黑,正躺在病床上输液。记者从院方获悉,其中三名患者已被转至蛇口人民医院救治。由于厂方一直将大门紧锁,有关人员拒绝接受采访。发生爆炸的原因众说纷纭,有的说是煤气爆炸,有的说是氧气瓶爆炸。

  南山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有关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昨日下午已去该厂了解情况,有关爆炸的具体原因,他们将和消防部门作进一步的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