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婚夜未"见红"新郎欲分手 新娘无奈要鉴定处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0:51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傍晚的法援热线办公室里一片忙碌,律师和记者正在逐一接听和回复读者的热线。铃声响起,传来一位中年女子的声音:“请帮我外甥女找一家医院做鉴定吧!他丈夫说她不忠诚!”

  打进电话的中年女子姓赵,家住秦淮区,她25岁的外甥女小晴今年2月15日刚刚和男朋友田强领取了结婚证。想不到本是快乐新娘的小晴前两天回家却哭倒在舅妈怀里。“这孩
子家在外地,从小跟我长大。领了结婚证后,准备五·一办仪式呢,不想却闹出事了。”赵女士叹了口气。原来结婚不久,田强的同事和他开玩笑,问他新婚初夜时新娘有没有“见红”,如果没有便是以前和别人有过关系了。见田强低头不语,同事们哄笑着走开了。没想到田强当了真。他仔细回想起初夜那天好像没见什么“红”,于是回家质问小晴。小晴在丈夫逼视的目光和怀疑的追问下委屈地哭了,田强的疑心却更重了。

  赵女士告诉记者,后来两人吵到不可开交,田强甚至提出分手。“我们家外甥女从小到大都是老实本分的姑娘,绝对不会跟别的男人做过不干不净的事情!所以我想请报社帮忙找正规医院鉴定一下,是新伤还是旧伤,还孩子一个清白!”在记者的劝说下,赵女士才渐渐平静下来。她决定把两个年轻人叫到家里好好谈谈,不可一时冲动将好姻缘断送。

  记者随后联系了解放军第454医院孕育门诊的吕春英主任医师。吕大夫告诉记者,并非只有经历过性生活,体育运动、骑车等都有可能造成女性处女膜的破裂。而有些女性天生处女膜就比较厚,有的甚至在分娩时才破裂。“我并不赞同这个女孩去做鉴定,”吕大夫对记者说,婚姻应以感情忠诚为基础,仅以“见红”作为妇女贞操的标准是不科学的。经过处女膜修复术的“见红”难道就忠诚吗?

  昨日,记者分别联系了田强和赵女士。他们均表示经过家庭会议,事情已经解决了。“他们冰释前嫌了吗?”记者问。“唉,反正就这么过了呗!”赵女士说。(文中人物系化名)苏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