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骑车人拐弯撞上公交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2:21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天中午12时许,在四川北路桥上,一名骑电动自行车的中年男子撞上一辆21路电车后当场死亡。

  记者在现场看到,死亡男子躺在四川北路桥北段的路面上,在他前方3米处是一辆向南行驶的21路电车。电车前挡风玻璃受撞击出现扇状裂纹。警方在车前拉起警戒线。

  死亡的男子年龄约莫40岁左右,口鼻流血,身边倒着一辆电动自行车,地上散落着塑料袋、充电器等杂物。

  目击者说,当时这名男子正在桥上骑车向北行驶,可能想大转弯上北苏州路,但还没到路口,在桥的中段就开始大转弯,拐到对面的机动车道上。此时21路电车开来,电动车刹车不及,加之又是下坡,一下子撞到了电车的车头。男子倒地后还想挣扎着起来,口中喷出鲜血,就不动了。120救护人员赶到,经鉴定男子已经死亡。

  线索提供者获奖50元作者:□记者 龚星 李一能 王翔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