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解决突出问题 给百姓满意答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3:27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淄博3月15日讯(记者 赵志斌)今天,淄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张建国到张店区检查指导先进性教育活动整改工作情况。

  张建国先后到张店区建设局、张店区房镇镇范家村、傅家镇进行调研。在张店区房镇镇范家村,张建国还深入到老党员赵忠信和村民闫凤亭家中,亲切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仔细征求他们对先进性教育活动整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张建国指出,通过深化整改,把先进性教育活动建成群众满意工程,必须坚持真抓实干。不真抓实干,不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群众就不会满意。各级领导干部要努力做到 “七个一”:制订一个深化整改方案;开展一次“回头看”;通报一次整改情况;普遍征求一次群众意见,广泛征求广大群众对整改落实情况的意见,进一步制定完善整改措施,深入进行整改;迅速解决一批突出问题,找准抓住群众意见最大、最不满意,最希望解决、通过努力当前能够解决的一个或几个问题,集中力量、集中时间,及时有效地迅速加以解决,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召开一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一次集中宣传。(a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