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拉面馆19岁小伙咳血死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3:53 海峡网-厦门晚报

  可能是服敌敌畏自杀

  

拉面馆19岁小伙咳血死亡(图)

  在小云床边发现的敌敌畏瓶子。

  本报讯 (文/图 记者 朱俊博) 昨天下午1点10分,在莲花二村附近的一家拉面馆内,19岁的店员小云在宿舍里不停地咳血。

  同事在他的床边发现一个瓶子,里面还残留一点敌敌畏。同事说,小云性格孤僻而且固执,之前还和人打过一架。

  中午1点30分,中山医院急诊科医生告诉记者,小云刚送过来的时候,心电图检测已经是一条直线了,护士帮他按压心脏,过了一会儿心电图上才有点起伏。

  在急诊科外面,几名男子神情紧张。一位马姓男子说,他是拉面馆的老板,小云是甘肃人,今年才19岁,回族,来他店里工作有4个月的时间了。

  “今天中午我们生意很忙,他在宿舍里休息。1点左右,我家一个亲戚回宿舍玩,才发现他躺在床上,口吐白沫,并不停地咳血。”马老板对记者说。

  在小云床边发现的那瓶敌敌畏,标签上贴的是“80%敌敌畏乳油”,一瓶有500克。老板说,敌敌畏是放在店里用来杀老鼠的。当时已用了1/4左右,老板怀疑小云将敌敌畏喝下。

  下午2点20分,记者再次走进急诊病房,看到小云的心电图检测线已经呈一条直线,小云已经死亡。医生说,一口气喝下那么多高浓度的敌敌畏,消化道黏膜肯定出血甚至穿孔。

  报料人林小姐,奖金30元。(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