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92岁老人15分钟切除增生前列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3:53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汪权 通讯员 蓝玉培 李超) 近日,市第二医院泌尿外科应用先进的第三代等离子电切镜,为一位92岁的老人成功地施行了微创的前列腺切除术。

  该患者耄耋之年身患前列腺增生,十余年来尿频、尿急,夜尿增多,近几年来病情加重,出现排尿极度困难,只能以流质导尿。该患者同时合并有高血压、心脏供血不足,属于特别高危级别患者。

  医院应用刚购进的第三代等离子电切镜等先进的手术设备,经过医生熟练的手术技巧,手术时间仅15分钟,手术时出血极少。经过术后严密的监护,患者正在顺利恢复。据了解,这种手术在国内最高年龄为93岁。(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