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云林破获仿冒精品案 起出假名牌市价近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4:02 中国台湾网

  中新网3月16日电 云林县调查站查获仿冒精品案,起出仿冒LV等欧美知名品牌的皮件、饰品等4000多件,市价将近1亿元(新台币,下同);该盘商提供给南部地区的零售业者销售,而所查获的仿冒品中,有的做工相当粗糙,例如同一双鞋子,鞋底和鞋面竟打上不同的商标,令人莞尔。

  据台湾媒体报道,云林县调查站接获检举,指高雄市籍的王某涉嫌从2004年起销售
仿冒欧美知名品牌的大衣、皮鞋皮件、吊饰手炼等大小饰品牟利,经过布线后,顺利在嫌犯位于高雄市的仓库内,查获包括LV、GUCCI在内的各式仿冒精品4000多件。

  调查人员指出,此次查获的仿冒精品,货品从手机吊饰、钥匙圈到大型皮包都有,不过,有的仿冒品做工相当粗糙,例如,一双FENDI的女鞋,鞋底竟分别打上GUCCI与FENDI的商标,制作品质很差。

  调查站指出,嫌犯活动范围遍及高雄、台南及屏东一带,主要是王姓嫌犯进货后并在家中设置展示场供零售商挑选,提供给中、下游盘商批货,而销售的仿冒品价格从数百元到数千元不等,与正品价差悬殊,平均每月获利数十万元;全案讯后,依法移送高雄“地检署”侦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