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顽童经常离家出走偷东西 父亲用铁丝将其锁街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6:01 法制晚报
顽童经常离家出走偷东西父亲用铁丝将其锁街头

被捆在街头的小华引来不少围观者 摄/记者王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 (记者王溪) “哎哟,这孩子长得多漂亮啊!干吗捆着他啊!”今天上午10时许,美廉美超市马家堡店门口一个眉头紧锁的孩子吸引了来往顾客的目光。原来,这个名叫小华的孩子由于经常离家出走,被他的爸爸用细铁丝绑在了超市门口的一辆自行车旁。

  记者撸开孩子的袖子,只见他的右手手腕被一根细铁丝缠了三四圈,并打了好几个结,铁丝的另一端固定在了一辆自行车的车架上,旁边还放着一袋肉饼。“你给他松松啊,
别勒着孩子!”“要绑的话拿根绳子就行了,干吗非得用铁丝啊!”过往的行人都大声劝阻孩子的父亲。

  但在场的孩子父亲邓师傅说,这孩子经常小偷小摸、夜不归宿,自己实在是管不了了。周日晚上派出所的民警刚把他送回家,前天晚上他又偷偷跑掉了。“孩子没妈,就我一个人带他,可我白天还得看自行车赚钱,不绑他我扭脸的工夫他就能跑掉!”邓师傅说。面对众人询问孩子始终一言不发,泪水在眼眶里打转。

  截至记者离开现场时,没有发现派出所或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前来,而小华的爸爸也没有要为孩子“松绑”的打算。

  事件回放

  3月14日,本报A23版《“我想把9岁的儿子送到少管所”》一文,报道了9岁半的小华经常偷别人东西,还多次离家出走。

  小华读完二年级以后辍学在家,3月10日偷了父亲100多元钱花了个精光且不肯回家,两次被父亲锁在家里却破窗而逃,绝望的邓师傅忍痛想将与自己相依为命的儿子送到少管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