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成都妙龄少女济南比舞招亲 “选婿”还是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8:04 青岛新闻网

  “成都一妙龄少女欲到济南‘比舞招亲’,女孩父母陪嫁10万元奖金”的消息,近日引起不少人关注。记者调查得知,在济南的报名海选预计5月份进行。不少接受采访的市民认为此项活动纯属炒作!

  为了求证消息的可靠性,15日,记者辗转找到了招亲女孩娇娇的经纪人张天月,对方一听是山东媒体的记者,显得很热情:“我是娇娇小姐的经纪人,我们计划5月份到济南进
行选拔。”记者尝试与娇娇本人或她的父母进行联系,但被张天月阻止。

  张天月说娇娇今年20岁,毕业于上海一所艺术院校的舞蹈专业,现在是四川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签约艺员。

  当被问及为什么娇娇采用这样的方式选男朋友时,张天月犹豫了一会儿说,娇娇年轻有活力,愿意尝试和接受新鲜事物,而且通过这种方式可以认识更多朋友。

  张天月一再向记者说,搞这样一个活动并不是想通过炒作达到出名或者赚钱的目的。据悉,将以专业评委和观众短信相结合的方式,选出前三名“男友”。冠军的“奖品”是与娇娇举行订婚典礼,“陪嫁”的是10万元奖金、钻戒一枚以及与唱片公司签约的机会。

  对这样一种特殊的找男朋友的方式,不少人表示怀疑,济南一家广告公司的副经理刘凤志说:“我认为是炒作,既然是找男朋友,用得着在全国这样折腾吗?之所以这样做,无非是想通过这种方式出出名,然后好在演艺圈混下去。”还有些人认为:“这样做,很可能是想通过炒作收取点报名费或门票钱。”

  责任编辑:林彦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