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诈骗150万元潜逃6年 新疆银行职员烟台牟平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8:04 青岛新闻网

  13日,新疆博尔塔拉自治州的严某携款潜逃6年后,在山东烟台牟平区归案。

  1969年出生的严某,是新疆博尔塔拉自治区博格达尔镇人,原系博乐市农行职员。在职期间,他利用职务之便,诈骗150万元公款用于炒股。2001年初案发后,严某变卖所有股票,携带所得的18万元潜逃。

  去年11月上旬,烟台牟平区刑警大队接到新疆博尔塔拉自治州警方协查密电:严某可能潜入牟平区,希望牟平警方能将严某缉拿归案。

  在核准了严某“网上在逃犯”的身份后,牟平区刑警大队悄然展开侦查。但严某似乎觉察到什么,与警方“捉”起了迷藏。

  本月13日上午,新疆警方再次传来信息,严某可能在牟平区露面。旋即,牟平警方悄悄在可疑路段布控。上午11时许,在正阳路某饭店,严某刚刚现身,就被警方逮了个正着。

  得知严某归案,新疆警方从千里之外发来了贺电。目前,严某已被遣返回新疆。

  (何晓波 牟晓燕 何英 王清)

  责任编辑:林彦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