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连网络警察端掉俩色情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00:03 大连晚报

  大连网络警察端掉俩色情网站

  犯罪嫌疑人采用电子广告的形式在全国组织、招引男女青年通过网站进行色情表演,此案已移送至检察机关

  本报讯三名外地来连的男子在互联网上建立两个色情网站,并采用电子广告的形式
在全国组织男女青年通过网站进行淫秽色情表演,用发展会员的方式收费牟利。此案被大连网络警察破获,两名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3月上旬,此案由警方移送至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李某某、李某、曹某都是外地人。李某某伙同李某等人通过租赁大连某公司托管的服务器,在互联网上建立了两个语音视频聊天网。他们通过QQ聊天室、做电子广告等方式在全国22个省市组织、招引男女青年通过网站进行淫秽色情表演,该团伙通过售卖不同等级、不同时限的会员账号,每人收取100元到6000元不等的费用牟利。

  曹某明知李某某、李某两人在互联网上组建淫秽色情网站,还为其提供和创造互联网接入等条件,从中获利数千元。

  案发后,大连网络警察于去年12月打掉了这两个非法网站,两名嫌犯李某、曹某被抓获,李某某在逃。

  警方查明,该团伙从2005年10月初到11月中旬一个多月时间内,通过互联网发展注册会员200余人。该团伙在其中三天的时间内在网站组织淫秽表演5场,色情表演34场。

  另外查明,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李某等人从2005年10月中旬至同年11月中旬,组织网上淫秽色情表演牟利1000余元。

  根据有关条款和有关法规,两名犯罪嫌疑人涉嫌制作、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目前,此案正在深入审理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