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民诉求]木头充当井盖 标识误导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09:40 汉网

  刘先生反映:汉口青年路长途汽车客运站附近马路上的窨井盖不见了,有人塞了块木头充当井盖,木头高出路面六七十厘米,存在安全隐患。

  李先生反映:在江汉区汉兴街办事处对面的杨汊湖工业园镀锌厂门外,有一堆垃圾占了半幅马路,一个多月无人清运。

   王先生反映:在武昌临江大道武船后门水厂码头堤防内,有处滑坡塌陷面积达3平方米左右,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

  刘先生反映:本月11日至4月30日,解放公园路道路施工,禁止机动车由北向南行驶。从光华路路口往解放公园路上有一指示牌,标着“可以左拐”的标识,误导过往司机。(欢迎反馈)

  回访:

  5日诉求:特快专递不送到收件人手中。

  市邮政局公众服务处回复:经调查,此事系快递公司所为,与邮政局无关。

  5日诉求:招手即停的青青巴士不仅招手不停,还在马路上相互追逐、鸣笛。

  市公共客运交通管理办公室回复:读者反映的路段不能停车;对于巴士相互追逐和鸣笛现象,已责令当事人整改。

  8日诉求:武昌区保安街251号下水道堵塞无人管。

  武昌区水务局回复:已疏通。

  8日诉求:工商银行钢花第三储蓄所周末不营业,自助取款机也“放假”。

  工商银行青山区支行回复:因工行大量裁员,经上级批准,让周末业务量很小的储蓄所工作人员停业休息,但附近必有另一网点照常营业;自助取款机不应“放假”,将尽快解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