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太婆被困4楼阳台 民警破门施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0:29 汉网

  (记者孔超 实习生张赟) 八旬太婆抓着晾衣架悬空在阳台上,上下两难,情急之下,民警破门而入将太婆救下。

  目击者张先生称,昨日12时许,汉口常青一苑一民房4楼阳台上,一太婆一只手抓着固定在阳台顶部的晾衣架,两腿悬空,其中一只腿搭在阳台外面,摇摇欲坠。他与附近居民上楼欲营救,但该房防盗门紧锁,便报警。

  约10分钟后,民警赶到,将防盗门撬开进入房内,太婆获救。

  记者赶到现场时,被困太婆刚被救下。

  太婆的女儿舒女士闻讯赶回家,在对营救人员表示感谢的同时,对房门被撬坏、房内物品被搅乱表示不满。

  周围居民称,该太婆80岁,腿脚有些不便,可能是因晾衣服而被困。具体原因待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