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刚搬进新居电源线路全烧掉 市民家装遭遇烦心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1:19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上期《南京家居》推出“3·15正在进行时”活动后,家住河西的夏女士致电本报家居投诉热线,向本报反映了她的家装悲惨经历,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记者随即赶到夏女士家调查情况。

  据夏女士介绍,她于2004年花了100多万,在河西月安小区购买了一套房子,底层连地下室近200平方米,刚开始,她请来了JH装饰公司为她的新居进行装修,但对于地下室排
水处理双方出现了分歧,随后便去南京YC装饰公司询问能否接下单子,继续装修。YC装饰一位设计师当即承诺完全可以,而且能把地下室处理好,并且答应于2004年年底完工。

  由于夏女士经常出差在外,所以将装修主要事宜交给她的同事和朋友。夏女士说,等她出差回来,发现装修中出现了很多问题,例如没有完整的设计图,要求刷的油漆颜色完全不符合她的要求,铺的瓷砖高低不平。

  一直折腾到2005年5月中旬,夏女士才搬进新房。然而事情并没有就此结束。住进新房的夏女士不久就发现自己的新居“不行”。夏女士说,由于室内的控制开关过少,不久电源线路就整个烧掉了;地下室因排水不便修了一个小小的蓄水池,却不能正常使用。

  记者在现场发现,铺设的地板也已经受潮变形;铺设的罗马瓷砖有六块已经开裂;室内墙角已经发生霉变,墙面拐角处、吊顶都有开裂现象;家具上的油漆由于涂抹不匀,出现斑斑点点;厨房与客厅交接处出现渗水情况。

  随后,记者陪同夏女士来到南京YC装饰,该公司副总经理周卫来告诉记者,YC装饰会严格按照合同办事,如果真的出现问题,他们会立即帮助免费维修,夏女士家所有的装修资料他们都建立了档案。

  3月14日,YC装饰的有关工作人员来到夏女士住处检查了相关情况,并给了夏女士一份造价资料,由夏女士看过后双方再联系。夏女士家装修问题能不能得到妥善解决,本报记者将继续跟踪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