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天津出现爱情猎头公司 为顾客找伴侣收费2到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2:00 第一时间

  “猎头” 是指帮助企业寻找到高级人才的专业人士,在天津,有些精明的商家将其克隆到了婚介行业中来,并冠名为“爱情猎头” 。

  “爱情猎头”的服务方式与传统的婚介公司坐等上门,有很大的不同,它根据顾客的要求,提供个性化服务,在全国范围内为顾客寻找合适的“伴侣”。某婚介机构负责人 訾立刚:在金融业、教育领域,都有我们的猎头,提供广泛信息。

  这家婚介机构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实行会员制,首批入会的会员,大部分是高薪白领,由于他们平时工作很忙,社交圈也较小,所以希望“寻偶猎头”帮助他们找到自己的另一半。某婚介机构负责人 訾立刚:女会员想找飞行员为另一半,我们专门到天津飞机场去找。

  不过,“寻偶猎头”可以提供如此贴心服务,收费也自然不低。据了解,根据会员自身的条件,以及对“伴侣”的要求,收费从2万元到5万元不等,先期支付20%的费用,婚后再支付另外80%。

  爱情猎头编后

  在许多爱情猎头公司里,每个委托人都有一个专门的爱情顾问,他们要对委托人的性格、兴趣、特长等等做全方位的了解。熟悉资料以后,爱情猎头就开始寻找目标了。他们会经常出席各种高级场所,比如研讨会、联谊会、PARTY等,一旦找到合适的,他们就会上前探听虚实,直至最后锁定目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