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没有人牵他过马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2:41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天上午9点多,岚皋路200弄一居民小区内,7岁男孩小亮被一辆环卫车带倒,出现短暂的窒息,随即被送往医院抢救。

  记者了解到,小亮并非小区居民,只是其父母在小区路边卖菜,无暇照顾,小亮便在小区内独自玩耍。事发时,小亮跟随一个大人试图穿越一条4米宽的小区道路。因为个子小被旁人刚好挡住,等环卫车司机看到小亮时赶紧刹车,但车还是将小亮带倒。

  目击者戚老师告诉记者,小亮被撞倒后,鼻子和嘴角满是鲜血,额头顿时鼓起了大包。小亮的父母得知后立刻赶了过来,由于紧张和害怕,孩子的父母一时慌了手脚,不知该怎么办,母亲更是痛哭不止。在小区居民的安抚下,小亮父母的情绪稍稍平复后,立刻将小亮送往就近医院。经医生检查,除上颚三颗牙被撞掉外,小亮还伴有轻微脑震荡,幸无生命危险。

  记者留意到,小区路边有很多和小亮父母一样的摊贩,因为孩子留在家中无人照顾,很多摊主都将小孩带在身边,但由于忙于生意常常无暇顾及。摊主们也表示,孩子的安全是很重要,但生意又不能不管,这样的两难局面让他们感到很头疼,但也想不出其他的解决办法。

  另外据了解,事发路段此前是一条支线马路,小区建成后改为小区道路,但平时还是会有很多车辆由此通过,对居民的生活造成一定的不便。

  线索提供者获奖50元作者:□何易 倪维佳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