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第一盘菠菜有钢丝 第二盘菠菜有牙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3:32 海峡网-厦门晚报

  

第一盘菠菜有钢丝第二盘菠菜有牙签(图)

  “菜单” 上面备注“因清炒菠菜里有钢丝球”、“清炒菠菜里有一根小黄草”。

  本报讯 (文/图 记者 彭建文) 昨晚7时30分左右,张先生和同事等14人到台湾街的俏江南吃饭。张先生吃菠菜时吃到钢丝,换了份菠菜,徐小姐又吃出一根牙签。

  张先生说,他吃到一根5厘米长的钢丝,好像是从洗碗的钢丝球上掉下来的。他要求换一盘,说结账时多打点折就可以了,没必要把事情闹大。另一盘菠菜上桌后,他的同事徐小姐又吃到一根牙签,还是菜叶包着的呢。

  结账时,张先生就让服务员在菜单上备注钢丝线和牙签的情况,“可服务员把牙签写成了小黄草”。张先生希望能多打点折,服务员不同意,双方吵了起来。

  没过多久,当天值班的曾经理走了过来。张先生认为曾经理虽然口口声声道歉,可是她都是板着面孔说话,没有露出一丝笑容,“让我们觉得好像是自己理亏”。

  曾经理对记者说,错误也承认了,也道歉了,菜钱也退了,折扣也打了,还要她怎么说呢?她认为顾客也有些刁难。(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