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事故警示录”征文评奖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4:19 新民晚报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赵起鸿)由市公安局交警总队、新民晚报、上海交通台主办,上海安畅汽车牵引公司协办的“事故警示录”征文评奖日前揭晓,《乘车人突然从大桥坠落》等6篇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

  “事故警示录”征文活动开展半年多来,得到了公安交通管理部门的积极响应,推荐了上百篇素材和选题。同时,数千位热心读者通过邮寄信件或拨打电话的方式参与知识竞
答,从而达到了征文活动旨在让更多交通参与者关注安全、爱护生命、安全出行、增强自我保护意识的预期效果。

  经评委会专家评选,交警总队高架支队推荐的《乘车人突然从大桥坠落》获一等奖;闸北交警支队的《两晨练者相继遇车祸身亡》和崇明交警支队的《妻子逆穿马路祸及丈夫》获二等奖;交警总队事故处的《司机违法停车留下后患经理乱穿马路被撞身亡》、静安交警支队的《小狗要“散心”主人遭不幸》、闵行交警支队的《3名修车少年命丧车轮》获三等奖。

  《事故警示录》征文活动虽然暂告一个段落,但本报和市交警总队决定继续开设这一不定期的栏目,欢迎读者踊跃投稿和提供线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