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系列出租车遭劫案告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4:42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吕献峰 通讯员刘明军 赵永明)今年1月至3月,塘沽区发生了11起抢劫出租车案,案值达数十万元。案发后,公安塘沽分局刑侦六大队积极收集线索,终将4名涉案人员全部抓捕归案,追缴回5辆夏利出租车。

  今年1月以来,塘沽区连续发生出租汽车被抢劫案件,引起公安塘沽分局的高度重视,分局立即成立专案组,指令六大队限期破案。专案组多次访问被抢劫司机,确认嫌疑人乘
车地点、抢车地点、抛车地点及嫌疑人的特征。办案民警遂对重点地区进行监控蹲守。

  3月11日23时许,塘沽区郭庄子某小区内发生一起同类抢劫出租车案。嫌疑人得手后驾驶出租车逃窜。公安机关接报警后,派出六大队负责夜间蹲堵的民警赶到现场了解情况。据被害人介绍,犯罪嫌疑人为两男一女,其中有二人的体貌特征与系列抢劫案中的嫌疑人比较相似。办案民警立即将情况向分局指挥中心通报。为及时抓捕嫌疑人,分局指挥中心通知各派出所、刑侦队对嫌疑人进行查控。办案民警一边通知河头派出所进行堵查,一边沿津塘公路追踪被抢车辆。当被抢车辆行至六道沟加油站附近时,河头派出所民警拦住车辆,抓获陈某(女,塘沽区人)和赵某(男,塘沽区人),另一名嫌疑人王某逃窜。经审讯,他们供认了抢劫出租车的犯罪事实。

  3月12日,办案民警在塘沽区抓获了王某和另一名涉案人员井某(女,塘沽区人)。经审讯,几人交代:从今年1月至案发,共抢劫出租车11起,案值数十万元。办案民警根据线索,追缴回部分被抢车辆和物品。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