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男斗殴引发“第三者”命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4: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疑因嫖娼起争执,一女裸身横尸屋内

  本报讯昨天上午9时40分左右,越秀区六榕路稻谷仓42号发生一起凶杀案,致一死两伤。事件疑因嫖娼问题而起。死者为一女性,死时全身赤裸;一男子阴囊被撕裂,另一男子也受了伤。

  昨天上午9时多,六榕路稻谷仓42号附近有街坊听到有人喊“救命”,声音是从该栋楼4楼北侧走廊传出的。据一位阿婆称,这栋楼原是市教育局宿舍,现在住的大部分是租客。进出该楼只有一条约3米宽的狭长通道。她10时许买菜回来时,看见斑斑点点的血迹顺着楼梯一直延续到楼下,通道进出口处已拉起一条警戒线,一名警察在把守。

  记者看到,出事的房间被警方贴上封条。透过门缝可以看到里边脏乱的场景,床上蚊帐已被扯烂,并沾满血迹。房间凌乱不堪,湿滑的地面鲜血随处可见。

  隔壁楼的门卫郭先生说,事发时42号楼内的住客大部分都不在家。“我当时正好站在门口,听到楼上喊‘救命’,只见两个男人在打架,其中约五十岁的男子手上拿着锤子击打年老的,六十岁老头则满脸是血,我立刻报警。”郭先生报警过程中,两男子持续斗殴了5分钟,其间锤子掉到楼下。“但是没有听见任何女人的声音。”很快,两个男子拉拉扯扯又回到了房间,“5分钟后警察就到了”。

  警察到现场后,将两名男子控制住,同时发现现场一名年轻女子已经身亡。附近街坊称,租住该处的是名湖北女子,30岁左右,姓雷,“她说自己在中山六路卖衣服,但是经常看到些来历不明的人进出她的房间”。

  事发后,两名伤者被送到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抢救。昨天下午4时,两名涉案者被带出医院。其中六十岁的自行下楼,而五十岁的则被蒙住头,身上绑着皮带、手上戴着手铐被担架抬了下来。两人随即被警方带走。

  该院急诊室医生告诉记者,事发现场死者全身赤裸。两伤者一人伤势较重,头部有3处伤口,阴囊被人为撕裂,一只睾丸已外露。知情者透露,该男子姓邓,今年51岁,在医院接受警方审讯时称死者是一名卖淫女,并称其阴囊被撕裂后便昏倒了,随后便不知道小姐是被谁杀死的。另一名伤者姓王,今年61岁,头部有多处伤口,伤势较轻。两人可能因嫖资问题发生争执,但尚未知道谁是杀人凶手。(胡文)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