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车祸将司机卡在车内女友握其手鼓励坚持下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5:07 法制晚报
车祸将司机卡在车内女友握其手鼓励坚持下去

女友一直握着司机的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QQ小轿车发生侧翻男司机被卡在车内从事发到现场急救的近1小时内女友握着他的手——

  “为了我,你一定要坚持下去!”

  凌晨4时许男子终于从车内被救出

  上午仍在医院进行开颅手术截至发稿时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本报讯 (记者张颖川李宝芳成怀喜边雪菲)“为了我,你一定要坚持下去!”一名年轻女子半跪在地上大声哭喊着,双手紧紧握住卡在车中的男友那满是鲜血的手。今天凌晨3时许,京通快速路四惠桥东侧由西向东方向主路上,这辆载有两人的奇瑞QQ小轿车发生侧翻。

  记者在现场看到,QQ小轿车侧翻在外侧车道上,严重变形,前风挡玻璃被撞碎,两个雨刷还在不停地摆动。车内物品和被撞散的汽车零件撒满了两条车道。

  透过变形的车窗,记者看到,一名20多岁的男子被卡在驾驶座上,两眼紧闭,全身一动不动,一只带血的手从变形的车窗伸出。

  “求求你们了,快救救他吧,他真的快不行了。”一名年轻女子半跪在车旁,向赶来的急救人员哭着说。

  急救人员告诉她伤者情况很不乐观,她哽咽着说:“不可能的,他的手还是热的呢!”

  凌晨3时30分,急救人员确定伤者伤情后,准备拖出男司机。

  年轻女子见状把手里的手机扔到地上,把手伸进车里抚摸着男子的脸,哭着说:“他们来救你了!为了我,你一定要坚持下去。”

  随后,记者协助交警和急救人员将车推正,拖出男司机。急救人员进行了十几分钟的现场包扎和救治。

  从事故发生到男子最后被送上急救车,约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女子虽然不停地哭,但一直鼓励男友坚持住。

  凌晨4时,女子跟着担架上了急救车。医生告诉记者,男子颅内出血,伤势较重,心律不齐,急需进行开颅手术。随后999将伤者送往

医院进行治疗。

  据现场交警介绍,伤者是事故车辆的司机,该女子和他同乘这辆车。事故发生后,女子爬了出来。目前事故原因尚在调查中。

  “我也不知道怎么爬出来的”,女子上车前对记者说。

  今天上午,记者从医院获悉,伤者仍在抢救中,尚未脱离危险。截至本报截稿时,受伤男子仍在进行开颅手术。

  年轻女子半跪在地上大声哭喊着,紧握着男友的手 摄/记者黑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