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济南气温一路彪升破20℃ 周末冷空气来临降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7:40 青岛新闻网

  有了南风的“撑腰”,气温在这两天的表现越来越“抢眼”了,今天一路升到20℃。周六,受一股冷空气影响,气温会有所下降,最高温度再次跌回到10℃左右。

  今天,少了冷空气和大风的影响,春天的暖意展现得十分彻底,早上7时气温还是5.7℃,到了14时就已经达到了19.1℃。随后,在太阳的努力下,气温又迈了一小步,在16时升到了20℃。

  明天,我市受高空槽影响,云量有所增多,但是因为风力稍大,气温仍比较高,最高温度在18℃左右。周六受一股冷空气的影响,天气晴间多云,北风3—4级,气温将会有所下降,在6℃~10℃之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