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们愿帮小涛圆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2:21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3月17日讯(记者 王亚妹 实习生周斐斐)“小涛肯学技术,说明他有上进心,我想帮他一把!”今天,本报刊登《一个进城青年的“技术梦”》之后,20多位热心人士打来热线电话。

  自己创业的李先生说,他想找一个肯吃苦、务实的年轻人,他愿意手把手地教小涛。李先生说,以前自己也经过一段困难时期,现在看到小涛的情况,他愿意伸一把手:如果
小涛想学计算机、英语,可以直接在他那里接受免费培训;如果想学电焊、车工等技术活儿,他也可以帮忙联系培训学校,免费培训。

  在外地出差的段先生看到本报后,也打来了电话。他说他们公司主要负责燃器设备售后服务方面的工作,比如维修等技术。只要肯吃苦,脑子灵活,初中水平就行,小涛如果愿意,星期一可以面谈。

  在天桥工业开发区做锅炉附件生意的张先生说,小涛说的很现实,也很客观,他很受感动,因为小涛不像现在一些年轻人,只想干点轻省活,不愿下力气。他是下岗后自己创业的,小涛在他这儿可以学习电气焊,不收学费,吃住都能解决,发工资。

  截至记者发稿时,仍有不少热心读者打来电话,他们说:“勤劳、不怕吃苦的年轻人,我们愿意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