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3岁少年推倒73岁老妪抢走耳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3:05 生活新报

  实习记者 陈春妤昨日21时20分报道 :“他一直都跟着我,等我刚一买完香蕉正在过斑马线的时候,他就从背后将我推倒在地,扯了我两个耳朵上的金耳环就跑。”73岁的王大妈说起刚才的事情仍然是心有余悸。昨日15时30分许,13岁的贵州少年蒋某,在昆明拓东路状元楼前抢了王大妈73岁老太的金耳环,被逮后,生生吞下了一只金耳环,当值交警见状,狂追出数百米,将蒋某生擒。

  13岁少年抢了73岁老妪

  昨日15时30分许,王大妈像往常一样去到状元楼农贸市场买菜,正当她买完香蕉,准备穿过状元楼对面的斑马线时,突然一股巨大的推力从背后袭来,猝不及防王大妈随即被推倒在地,还没等她转过身来看清是怎么一回事,一双黑乎乎呼呼的手扯起了她耳朵上的金耳环就跑,王大妈这才意识到:自己被抢了。无奈一双小脚的她,根本追不上年轻力壮的少年。旁边的路人目睹这一幕纷纷大喊:,“有人抢耳环了,快抓贼啊!”

  交警狂追逃将抢夺少年生擒

  这时,当值交警杨先生骑

摩托车刚好路过这里,听到众人的叫喊声,立即骑上摩托车就追。少年朝
状元
楼方向跑,交警也骑着摩托车追了过去。少年熟练地穿过熙来攘往的人群,尽拣人多的地方跑,杨先生骑着摩托车很不方便,但目光却从未离开过少年。狂追出了数百米,终于在市场内一所公厕旁将抢耳环的少年生擒,并将他带出市场,准备送到辖区派出所。

  慌乱之中抢夺者销毁证据

  一听说要被将自己送到派出所,少年立即慌了神,趁众人不注意的时候竟然拿起手中抢来的金耳环就往肚子里吞。杨先生怕少年销毁证据,立即抢救不及将耳环抢了下来。无奈,一对耳环只剩下了一只,另一只已耳环经被少年吞进了肚子里。

  据记者了解到,抢耳环的少年只有13岁,是贵州人。少年表示,自己之所以会在大街上抢夺王大妈的耳环,是因为没钱回家。而经过了这么一翻"跨年龄"的折腾,73岁的王大妈表示由于自己受了惊吓,现在依旧是惊魂未定,心里七上八下的,一直都没回过神来。

  目前,吴井派出所正在对该事件进行进一步处理此事。 实习记者 陈春妤/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