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解决村民最关心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3:40 哈尔滨日报

  哈报网讯(本报记者)16日、17日,市委常委、秘书长朴逸深入延寿县,围绕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农村先进性教育和加快县域经济发展等工作进行调研。他指出,要坚持科学发展观,坚持以人为本,坚持可持续发展,坚持标本兼治、远近结合,大力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朴逸听取了延寿县委、县政府有关汇报,实地察看了延寿县新农村建设试点村,深
入延寿镇永安村村民家中了解情况,并与六团镇部分党员、群众进行座谈。

  朴逸对延寿县委、县政府在促进县域经济发展、谋划新农村建设和先进性教育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在新农村建设中要加快发展经济,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步伐,努力发展科技教育事业,合理开发利用资源,进一步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和农副产品加工业,培育发展好农村合作经济组织,加强组织引导,扩大服务领域,为增产增收提供组织保证。

  朴逸强调,要善始善终抓好先进性教育活动。在整改提高阶段,要把握“关键是取得实效”和真正成为群众满意工程的工作要求,认真解决农村改革发展中存在的各项问题,解决行路、就医、上学、饮水等群众最关心的问题,把先进性教育活动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