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天门各警种快速出击枪击案30分钟告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3:4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特约记者 刘春斌 通讯员 万涛)天门警方昨日通报,该市破获一起枪击案,持猎枪射伤村民的犯罪嫌疑人肖某,在案发30分钟内被抓获。

  14日下午4时3分,天门110指挥中心接警,称该市多宝镇汉江村村民杨某被猎枪射伤。4时7分,多宝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很快查明该村的肖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但肖某已潜逃。

  4时9分,在天门市公安局的统一指挥下,交警在荷沙公路汉江村路段设卡,对来往车辆严密盘查;4时13分,周边派出所民警和各警种出击;4时23分,刑警到达现场围追堵截;4时33分,民警在荷沙公路将准备扒车逃跑的肖某擒获。警方侦破此案,只用了30分钟。

  初审查明,肖某因邻里债务纠纷,于当天持猎枪将杨某射伤后,弃枪沿荷沙公路逃窜。本想乘车逃离现场,见到处都是民警,他孤注一掷想扒车外逃。

  目前,肖某已被刑拘,涉案枪支已被追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