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酒后行凶持刀砍死邻居儿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4:19 新京报
男子酒后行凶持刀砍死邻居儿子(图)

   昨日,被邻居李某砍成重伤的郁进荣在顺义医院接受救治,她的舅妈在病床边照料。本报记者 王贵彬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记者 张汉宇 耿小勇 实习生 夏欢)昨日中午12时许,顺义北小营镇马辛庄村村民郁进荣母子遭邻居李某刀砍,郁进荣身受重伤,儿子当场身亡。据该村联防队员介绍,案件起因系郁某家中建房导致。昨日下午,嫌疑人李某投案自首。

  3岁男童被当场砍死

  昨日中午12时50分许,郁进荣母子被送到顺义区医院,院方诊断后确认3岁的黄凯玉(音)已经死亡。

  “我听到一声喊叫后就跑出来看,小荣(郁进荣)浑身是血。”邻居李女士激动地说,中午她刚吃完饭,就听见郁进荣的哥哥喊叫,出去看时,发现郁进荣从家门口出来,浑身都是血,“嘴里喊着‘救救我儿子,救救我儿子’。”

  李女士说,她看到郁进荣的样子后,顿时腿都软了。只见到郁进荣的哥哥拿着铁锹去追赶凶手李某。事发时,她并未听见双方争吵。

  郁进荣的嫂子和表弟赶来后,开车把母子送往

医院。另据郁某表弟魏某介绍,3岁的凯玉面部被李某连砍三刀,“几乎成了米字形,鲜红的肉向外翻裂着。”

  据称两家曾多次争执

  昨日下午5时许,事发现场停有数量警车,20余名民警正在现场进行调查。据该村一名联防队员介绍,两家因建房问题多次发生争执,嫌疑人李某说郁家盖房后会影响他们家的采光,后经大队多次调解,“都说好了,今天晚上两家一起吃个饭,这事就算解决了,没想到竟出了这事。”

  该联防队员称,上午他曾看到李某在村中与人喝酒,“没想到喝完酒就拿刀去砍人了。”

  另据该联防队员介绍,他听小孩大伯说,当时李某来到郁某家中,喊郁某出来说有事找她,随即就拿刀砍向郁某。不过,李某下午听说事情严重后,已经到北小营镇派出所投案自首了。

  昨晚,北小营镇派出所民警证实,犯罪嫌疑人李某自首后,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母亲尚不知儿子死讯

  据接诊医生介绍,郁进荣头部面部多处被刀砍伤,左臂亦有一处刀伤。昨日下午1时许,就在郁被送往手术室时,嘴中还喊着“我儿子没事吧”。其表弟魏某说,表姐和表姐夫现在都不知道儿子已经死亡的消息,“我们现在不敢告诉他们,怕情绪失控,又出其他事情。”

  昨日5时40分许,郁进荣手术结束,在神经外科住院治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