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提前规划安排 武汉重点工程排出“进度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5:11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记者 胡彩丽 报道:今年,轻轨将建成什么样,琴台大剧院能完工么?昨天下午,在武汉市市长李宪生检查城建交通重点工程项目的进展情况时,相关部门给出了这些工程的进度表。

  轻轨一号线二期西段桥梁主体完工

  轻轨一号线二期分东西两段,西段宗关至吴家山,东段黄浦路至堤角,总长19.2公里,车场1座,总投资44.66亿元,预计今年将完成投资2亿元,目前正在进行西段的桩基施工,该段工程将于今年年底完成桥梁主体工程。

  天河机场扩建航站楼结构封顶

  今年,天河机场扩建进入关键一年,将完成大半工程。其航站楼主体结构混凝土工程和层面钢结构将封顶,完成1号路改线及高架桥主体工程及场内外配套工程的50%。征地拆迁和招标工作也将收尾。

  琴台大剧院年底景观初显

  今年底,琴台大剧院幕墙将基本完工,内装修完成80%,室外工程完成80%,月湖景观工程大树种植基本完成,景观及配套工程完成70%,景观效果初步显现。

  目前,琴台文化艺术中心二期景观工程,已完成土方70%。

  中环线北段,5座立交桥完工

  中环线北段(额头湾-三金潭)今年将完成投资57005万元,完成拆迁和立交桥部分的建设。

  该工程为续建工程,道路全长12.3公里,宽50米,双向六车道,立交桥5座,总投资152941万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