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的士上贴运动会宣传画 出租车更换防伪身份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5:11 荆楚网-楚天金报

  

的士上贴运动会宣传画出租车更换防伪身份证(图)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记者 于丽娟 通讯员 李钧 实习生 李芳 报道:“2006,我们自己的运动会”。今起,细心的市民会发现,出租车前后挡风玻璃上的“福犬”标志被武汉市首届的士运动会宣传画(如图)取代。这张“宣传画”其实是“福犬”的升级版,具有防伪功能。4月1日起,有关部门就靠它来打击“黑的”。

  今年1月份,武汉市客管处在全市出租车上张贴“福犬”标志,以此打击“黑的”。不过,因为“福犬”没有防伪功能,一些“黑的”也伪造“福犬”,给打击工作带来难度。

  今年,武汉市将举行首届的士运动会,更换新标志,不仅宣传了运动会,同时具有防伪功能,易于识别,不易仿冒。

  昨起,各出租车经营企业以及个体出租汽车协会就开始到武汉市客管处领取新标志。所有编号、登记、张贴工作将于28日完成,漏贴、非法挪用新标志将追究相关单位及人员责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