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被人举报造假车主现身喊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5:33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日,被司机赵胡勇举报“办假手续搞春运”的车主林某现身(见本报昨日7版报道《工钱被拖欠司机揭老底》),前往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接受调查。不过他却大呼冤枉。

  林称,自从通过中间朋友找到了赵胡勇为自己开车后,便放手让他跑运营,自己只管收“板板钱”,所以自己对所有伪造的“假线路单、假公章和假发票”的来历并不清楚。
对于赵胡勇的举报,林大呼冤枉,自称是与赵产生矛盾后,对方捏造证据报复和陷害自己。他愿与赵当面对质,配合执法部门的调查。如今,渝B11371客车已被执法部门暂扣调查,不得运营,林自认倒霉,“谁叫我是车主,肯定要遭处罚。”

  执法队员称,目前双方说法大相径庭,将对此事作进一步调查,力争在下周水落石出。

  (记者 朱昕勤)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