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考生考试前一天倒下(图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5:34 重庆晚报

  

一考生考试前一天倒下(图文)

  王珏刚从昏迷中苏醒,医生在询问他的病情

  本报讯怀着成为雕塑家的梦想,几天前,河南洛阳青年王珏来渝第5次报考四川美术学院。可在考试前一天,住在老乡租赁房中的他却因一氧化碳中毒,被送到了医院。

  昨中午,铁路医院内科病房,记者见到戴着氧气罩、仍未清醒的王珏。在另一间病房,与王珏一同入院的川美学生小余说,他和同学小牛住黄桷坪搬运东村19栋租赁房,几天前,小牛的河南老乡王珏来渝报考川美,和他们住在一起。

  “昨天我们很早就睡了,今早10点过,我醒来时感到头痛、浑身无力,还闻到一股刺鼻味道。于是挣扎着起身打开窗户,爬到厨房关闭煤气总阀,然后打电话向同学求救。”

  据医生介绍,三人均为一氧化碳中毒,除已清醒的小余外,王珏和小牛都尚未脱离危险。而按照目前的情况,王珏想要参加今天的考试已基本不可能。

  (记者 周圆/文 罗川/图)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