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托运人几万货款要不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8:00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托运人几万货款要不回

  人走楼空的海发货运部

  本报热线66810222消息(记者 吴懿斌 摄影报道)“昨天还见有人在里面作业,今天再次为讨货款来到货运站,两间铺面人走楼空,十几名要货款的人无望地守在店铺前。”
这是遭遇货款被骗的李先生,17日上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的一番话。

  记者在位于海口市白龙北路的南北货运市场看到,被投诉卷走货款关门的海发货运部人走楼空,只剩下两间空无一人的店铺,卷闸门关到一半,门口的大招牌上用几张报纸将“海发”字样遮蔽,几名没有拿到货款的人还守在前面。

  据托运人李先生介绍,他以前没有同该货运站打过交道,一个月前通过海发货运部向三亚市托运价值400多元的铝材,最近又通过货运部向三亚发了价值750元的铝材,货款迟迟没有收到。前天去了一趟货运站,几名正在作业的人员说老板还没有回来。昨天下午他来到货运部询问货款,几个在货运部里的搬运工对他说,老板过海回内地了,你有啥事过两天再来。谁知道他今天再次来到货运部,看到货运部里面空荡荡的。

  十几名托运人找到这里讨要货款,来到前面的就把里面一些并不值钱的东西搬走,货运部的招牌上被盖上了报纸。从现场的人了解到,这些托运人少则被卷走一千多元,多则上万元,10多名托运人共约损失6万多元货款。他们去向警方报案,民警告诉他们这样的事属刑事自诉案件,公安不予以受理。

  据相邻的货运部老板称,这家货运站在白龙北路开了好几年,因为遭受过一次车祸,一大车托运物品被损坏,对物流公司的经营造成重创,后面一直是亏本经营,没想到是这样收场,坑害了一批货运客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