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民多次投诉至今没有解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8:00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市民多次投诉至今没有解决

  本报热线66810222消息(记者 李传智 实习生 孙立娜 摄影报道)“国贸玉沙路十字路口的两个红绿灯已被遮挡几个月了,怎么现在还没有得到解决?”17日上午,多位曾向本报反映过海口国贸玉沙路十字路口的两个红绿灯被绿化树遮挡的市民又将此事再一次向本报投诉,希望这一问题早日得到解决。

  17日上午9点,记者来到国贸玉沙路的十字路口看到,这个十字路口的肯德基餐厅斜对面和附近的两个红绿灯已被树立在前面的两棵绿化树完全遮挡。

  几个月前,记者曾就此事进行采访,和当时相比,遮挡红绿灯的绿化树枝叶现在长得更加茂盛了。记者还注意到,红绿灯被遮挡后,一些市民的交通违章行为时有发生。

  上午11点左右,记者将此事反映给海口市园林管理局绿化管理科。绿化管理科的谢姓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向记者表示,他们会尽快向领导汇报,并与交警部门进行协调解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