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跟踪六小时端掉假票据黑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8:13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3月17日讯(记者张伟通讯员杨世斌)今天下午,记者与城管、公安人员一起,经过6小时的跟踪,将一藏匿在东李村一出租房内的假票据窝点捣毁,当场抓获3名嫌疑人。

  今天上午9时许,记者在李村步行街采访时发现,一名40岁模样的男子正将一摞厚厚的发票交给另外一人,并从对方手中接过了一沓现金,之后两人扬长而去。“他们是不是在交易假发票!”记者随后一边暗中跟随这名男子,一边与李沧城管取得了联系。3分钟后,
记者与城管队员接上了头,此时这名男子已经转到了书院路一居民区内,骑上了一辆自行车沿书院路向重庆南路方向驶去。记者与城管队员一路跟踪,3个小时后,该男子竟又绕回了李村步行街,在街中心的一张长椅上坐了下来。

  又过了半个小时,该男子起身走进了旁边一大型商场,为了不暴露身份,记者与一名便衣城管队员跟着进了商场。在商场内逛了一圈后,该男子出门骑上自行车,来到东李村一出租房内,此时恰好是下午3时。

  估计这就是“黑窝”!在摸清了地点后,城管队员迅速与李沧城管治安警察大队联系,几分钟后,城管治安警察大队的接副大队长带着3名民警赶到现场,敲响了该出租房的大门,当一名女子将大门刚刚打开时,民警与城管队员迅速冲进房内,发现了两名正在鼓捣着两本空白发票的男子。后据开门的那名女子交代,执法人员又在房间内的床铺下查获了大量的假发票、道路运输证、养路费票据、公章以及部分车牌。执法人员当即将其带到城管队部进行初步审查。

  记者随后在城管队部看到,从出租房内收缴的假发票简直是一应俱全:商业销售统一发票、建筑业专用发票、工业统一发票、服务业统一发票、公路货运专用发票、建筑材料销售发票、准运证、养路费票据等各种假票据无所不有。经执法人员清点,此次查获的各种假票据、假发票等足有1500多张,此外还有假公章、假车牌一宗。

  目前,此案已移交给了虎山路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