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硫酸车,站直了别趴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9:19 华商网-华商晨报

  

硫酸车,站直了别趴下!(图)

  工作人员正在救援罐车■贾民摄晨报讯(记者高明)吊车“拔”罐车时,围观的群众都暗自祈祷:罐车,你可不能倒,浓硫酸泄漏可就糟了!

  昨日6时30分许,记者赶到沈阳市铁西新区启工街与北三路交会处,一辆长10余米、
重30吨、标有“毒”字样的罐车,前左侧车轮陷入泥土中,后车轮悬空,车体向左倾斜。

  现场一位消防队员称,罐体内装有浓度为98%%的浓硫酸,一旦溢出后果相当严重。罐车司机于师傅说,车是从大连运往沈阳某化工厂的,夜里到达时进不去工厂,只能停在其门口。有关单位调来两辆载重量为50吨、25吨的吊车往外拉罐车。7时30分许,随着一阵欢呼,罐车终于被“拔”了出来。

  附近的市民称,事发地面的路面一直年久失修,并且经常反水,此次罐车事故可能就与路面的状况有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