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电视机自燃老太受惊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9:47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徐进)昨天上午9时许,阳城路上一户人家因电视机自燃引发火灾,所幸消防部门赶到及时,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

  事故发生在阳城路某号502室。据这户人家的主人黄阿婆介绍,上午她正在客厅里看电视,突然电视机里没了声音和图像。黄阿婆一开始以为是外面的闭路天线坏了,就跑下楼去找小区物业的电工帮助修理。修理工随她上楼后,突然发现有烟从502室的门缝里蹿出。
黄阿婆心中一惊,慌忙打开房门,才发现房间内已满是浓烟,浓烟中依稀可以听到噼啪噼啪的爆裂声。黄阿婆立刻拨打了报警电话,修理工也通过对讲机将火情通报给了小区物业部门。物业部门立刻调集了10多名保安上楼救火。

  由于众保安前期很好地控制住了火势的蔓延,消防部门赶到现场后仅用了10分钟就将大火扑灭,但还是不能避免502室内的大多数器物都被烧毁,特别是电视机,已经被烧成了一堆焦炭。据初步判断,火灾可能是因电视机短路闪出火星引起,具体原因尚在调查中。

  (本稿线索奖励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