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信银行力推出国金融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10:20 江南晚报

  本报讯昨晚,一场别开生面的“出国留学咨询会”在风景秀丽的江南大学蠡湖校区举行。

  由中信银行与江南大学留学服务中心联办的咨询会吸引了300多名有出国意向的师生参与。

  据了解,近来中信银行出国金融服务中心又热闹起来,每天的咨询达几十个。该服务中心以购汇、出国留学保函、资信证明、签证代传递等,为出国留学人员提供一站式出国金融服务,并为出国人员办理美国、意大利、新加坡签证代传递,大大方便了出国人员。

  随着出国热升温,该行每年办理出国留学、探亲、考察等业务达5000多笔,目前,通过该行出国金融服务中心办理出国人员已逾1万人次。昨晚的咨询会上,江大留学服务中心介绍了出国的最新资讯,中信银行的出国全程通留学套餐引起与会者极大兴趣。

  (吟子、杨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