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车主一何怒 老妇一何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10:2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近六旬的老妇人不慎将停在慢车道上的高档轿车划了两道不过三四厘米的痕迹,擦了半天又多次道歉后,车主依然不依不饶。这是昨天记者遇到的一件事。

  昨天中午,记者从长江西路省高级法院附近经过时,慢车道上围了一圈人。记者了解到,当时,在长江西路一家工地打工的刘老太推着三轮车经过这里时,停在慢车道上的一辆车号为皖NA××1黑色本田轿车打开车门,刘老太来不及让开,车头将本田车驾驶室的门
划了两道小痕迹。刘老太连声说对不起并立即拿出布来擦,车上下来几个西装革履的人非要她赔偿不可。穿着一件破旧外套的刘老太急得都要哭出来了。

  记者上前问“西装革履”者:“请问这条道是不是慢车道?”他们说是。“既是慢车道,你们的车子怎么能停在这里?”路人也纷纷表示:此事可找交警处理。

  最后在众人的谴责声中,“西装革履”者终于作罢,放走老妇人。(晓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