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将发廊女老板与自己捆绑后引爆充气罐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1:58 东南快报
男子将发廊女老板与自己捆绑后引爆充气罐身亡

被烧焦了的事发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 一男子用铁链将自己和发廊店的女老板绑在一起,然后引爆身上的打火机充气罐,导致两人死亡。这样离奇的惨剧昨日发生在福清市渔溪镇一农贸市场附近。

  昨晚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该发廊店一片狼籍,墙上还有明显的烧焦痕迹。

  据该发廊店对面三楼的郑先生介绍,昨晚7时55分左右,他听到“嘭”的一声巨响,
随后是玻璃破碎的声音,他马上冲出阳台,看到对面一楼的发廊店有一团火,大火中有人在挣扎,还喊了两声救命。随后店内发出两声巨响。于是郑先生赶紧报警。

  在警察到来之前,隔壁店面还有人拿着水去救火。几分钟后,警方和救护车赶到现场。

  据福清警方初步了解,该发廊店女老板姓郭,40多岁,系福清渔溪镇柳厝村人。该男子姓邹,江西人,在福清做泥水工。

  据初步了解,邹某30岁左右,尚未结婚,喜欢上了发廊里的一个贵州小妹,因贵州小妹最近不在店里了,邹某就常去问女老板贵州小妹的去处,可能怀疑女老板不告诉他。

  据称,昨日该男子到发廊店时,店里还有其他小妹,可能是其言行较凶吓走了这些小妹,只剩下老板娘一人。至于其如何用铁链将自己与老板娘绑在一起尚不得而知。

  据初步查实,该男子引爆的是3个给

打火机充气的“充气罐”,威力不是很大,导致两人死亡的原因是爆炸后引发的大火。

记者 熊远烊 张冠军/文 毛朝青/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