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医院大门口出租车撒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3:28 重庆晚报

  本报讯倒车时撞碎医院花盆,被保安叫住后不仅不停车,反而将一名保安拖出40余米远后狂奔逃走。昨日上午,大坪某医院发生出租车肇事逃逸一幕。

  昨日上午9时30分许,一辆车牌号为渝AT0566的出租车,在该院大门口下客后准备离开。本来可以绕门口花台转一圈掉头,谁知该车想抄近路,直接倒车掉头。这时,出租车尾部撞上了花台上的两个小花盆。保安龙某见状,准备上前提醒注意。

  龙某走到车前几米远,示意司机停车。出租车又往后倒了两三步,突然“轰”的一声加大油门朝龙某冲了过来,龙某退后两步闪开了。这时,另外的保安李学洪等二人冲到车旁,一起拉着出租车的副驾驶车门,让司机停车。司机丝毫不听,仍然朝外冲。接着,抓着车门的李学洪被出租车拖出40余米后摔在路边,出租车然后逃走。经检查,李学洪二人均不同程度受伤。

  目前,警方已将肇事者找到,大坪派出所正在进行调查。

  (见习记者 丁春兰 杨帆)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