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个子丈夫感动白衣天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3:28 重庆晚报

  本报讯小个子丈夫官开泉,照顾残疾妻子17年不离不弃(本报3月4日7版曾报道),他们的爱情再一次赢得了尊敬。昨日,重医附一院妇科医护人员,向刚做完手术的妻子何庆蓉伸出援助之手。

  因经济紧张,何患卵巢囊肿一直未治。13日,带着社区的捐款,何终于住进医院。住院期间,官总是背着妻子跑上跑下。为了省钱,他自己顿顿咸菜下饭。官对妻子的体贴,
引起了医生护士的注意,他们17年的爱情故事,也在病房内传开。

  昨日,该院老护士长包女士专程来到病房。她不仅送来营养品、水果打汁机,还帮何垫付了拖欠的2000元医疗费。“夫妻情深的患者,见过不少。但能做到官这样的,我们还是第一次遇到。”包赞许地说。

  妇科一病房王护士长介绍,何的治疗费用总计需约7000元,其自带的3500元钱早已用光。为此,科室全体医护人员将在周一发起募捐,用爱心和行动来为他们的爱情喝彩。

  (见习记者 武雨南川)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