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图外音]谨防“暴力网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7:38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对于四川省自贡市自流井区居民兰宏一家来说,暴力网络游戏给这个家庭带来了极大的不幸。

  不久前,兰宏的15岁的儿子兰兰(化名)因为84岁的奶奶不答应给他钱玩网游,竟然将其杀死了。“她(奶奶)不拿钱给我(上网),那她活着也没啥意思!”在审讯室内,兰兰轻描淡写地对警察说。

  有关数据显示,网络游戏所引发的犯罪已经占到了未成年人犯罪的10%,并且还有上升趋势。(图/李法明文/周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