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约定了折扣却没约定价格 律师:办消费卡要谨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7:40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徐玲玲 报道:办张消费卡可享受八折优惠,可事后商家却提高了价格,感觉上当的顾客要求退还消费卡余额,遭到拒绝。昨日,汉口的李先生向楚天金报反映。

  前年,家住汉口的李先生在万松园某美发店内办了张售价为200元的美发卡,每次持卡消费可享受八折优惠。当时,店内每次洗剪吹的价格为20元,折后价为16元。

  今年年初,李先生去理发时发现,洗剪吹后,卡里扣除了24元,询问后才知道,原来洗剪吹的价格上调为30元。对此,李先生很不满意,要求退还卡里的余额,却遭到拒绝。就李先生的情况,记者咨询了12315消费者热线。工作人员说,这个问题只能双方协商解决。随后,记者又咨询了李忠根律师。他说,双方只是约定打八折,却没约定每次是16元,就造成了约定不明的局面,需双方协商解决。不过,李先生的卡毕竟有两年了,商家价格上涨一定幅度是可以接受的。消费者购买消费卡时,除了约定折扣外,最好标明价格以及上涨幅度,以免商家随意变更价格,消费者利益受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