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正开车 遭遇飞来一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8:39 华商网-华商晨报

  

正开车 遭遇飞来一脚(图)

  当事的双方■记者石立飞摄晨报讯(记者魏春宇)昨日下午,沈阳一辆正在行驶的135路公交车上,上演危险一幕:一男青年突然抬脚踹向女司机的后腰!毫无防备的女司机狠狠踩了一脚油门,所幸车上乘客无任何损伤。

  “我当时就站在司机后面,男孩儿踢她的时候,那个女司机大叫了一声,狠狠踩了一脚油门。”乘客赵女士仍心有余悸。被打的女司机高爽对记者说,“他说关车门时夹了胳膊,我当时真没听见,有话说话,干嘛打人啊?”

  同在135路车队的韩师傅称,看到这种情况,赶紧过去了。“让小高把车门关好,还让她报了警。”

  “后来那个小伙子有点急了,又踹门又用脑袋撞(公交IC卡)读卡器。”当时在车上的刘女士回忆。

  面对记者,打人的男青年晓亮(化名)有些后悔,他说,当时车门一关,就把右胳膊夹住了。他大喊司机开门,可是“喊了好多声司机都没理我,只好自己把胳膊拽了出来。我想都没想,冲到前面就给了她一脚……”

  接到高爽报警后,附近的铁西区重工、轻工两个派出所先后出警。民警们随后找到了晓亮的家长,并通知公交分局的民警前来处理此事。

  昨日18时许,记者了解到,经过警方的调解,打人青年晓亮及其家长已经向高爽道歉,并带其前往医院检查身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